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广州车展探馆 路虎揽胜极光限量版

2014广州车展探馆 路虎揽胜极光限量版

2014-11-19 21:34: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杜铭蔚   编辑:杜铭蔚   

2014年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在位于4.1馆的捷豹路虎展台,网上车市探馆团队捕捉到了路虎揽胜极光耀慕创世限量版车型的身影,新车将于本次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路虎揽胜极光相比,在细节上加入了诸多限量版元素,银色的雾灯边框与前杠下方更大尺寸的进气口看起来运动感更加强烈,同时在翼子板以及尾部的铭牌,突出了该车限量版的身份。

内饰部分的限量元素主要集中在了细节方面,银色拉丝铝制的装饰条更加突出车内质感,同时浅色风格的整体配色让车内豪华感更加强烈。座椅方面限量版车型依旧采用了包裹性较强的运动座椅,但在表面纹路细节上与普通版车型稍有不同。

动力方面限量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并无变化,依旧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0匹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后,我们还将为您带来更详细的车型实拍,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广州车展报道专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