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雷斯特秋季车展降5000元可抽港澳双人游

雷斯特秋季车展降5000元可抽港澳双人游

2014-11-20 00:01: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梦寒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编辑从进口双龙哈尔滨经销商处获悉,双龙雷斯特秋季车展优惠5000元,送5000元双龙精品代金券,购车可抽取行车记录仪、液晶电视、车载冰箱等精美礼品,赠送四天三夜港澳双人游。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或加入网上车市哈尔滨购车交流QQ群241616946。 

哈尔滨雷斯特价格变化表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RX200 Xdi 2.0T 自动两驱精英导航版 5座2011款 24.98 24.48 0.50 抽港澳游
RX200 Xdi 2.0T 自动四驱豪华导航版 5座2011款 27.68 27.18 0.50 抽港澳游
RX270 Xdi 2.7T 自动四驱豪华导航版 5座2011款 32.98 32.48 0.50 抽港澳游
RX320 3.2 自动四驱豪华导航版 7座2011款 38.68 38.18 0.50 抽港澳游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查看更多雷斯特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0。

雷斯特作为双龙旗下越野性能最好的车型,首先在外观上就体现出一种王者风范的豪华风格。其车身长达4720mm,轴距更是超过2820mm。超大型前进格栅造型充满霸气,饱满的轮眉显出硬朗的气质,简约之中又带有豪华的味道,配以动感十足的扰流板和车顶行李架,高端越野车的气势尽显无余。

双龙汽车  RX320 3.2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双龙汽车  RX320 3.2 自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双龙汽车  RX320 3.2 自动 车辆左正侧视角

雷斯特与宝马X系列、奔驰M系列SUV的设计思想相一致,雷斯特俊朗的造型中融合了双龙顶级豪华轿车主席的外观风格:精美的散热格栅造型和细腻考究的用料和做工都完美延续了主席轿车高雅和庄重。

双龙汽车  RX270 Xdi 2.7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宽敞的内部空间以黑色调为主,皮质座椅豪华舒适。记忆系统允许三位不同驾驶员预设各自偏爱的座椅位置和后视镜位置。驾驶员的座椅可以电动八向调节,副驾驶座椅有电动四向调节。

双龙汽车  RX320 3.2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雷斯特新的发动机技术来自于一台2.7L XDi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原先装在奔驰M级上。该发动机是奔驰第三代涡轮增压机,采用多重喷射系统,还拥有燃油过滤系统,能够将含有水分的油品进行过滤,确保发动机的安全。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虽然只有121kW,但是扭矩达到了惊人的340N.m,并且在2400r/min时即可出现,这就保证了车辆在大部分的中低速下都能够保证充沛的动力输出。

编辑点评:作为双龙家族打造的一款顶级SUV,雷斯特一直以强壮的身躯,王者的霸气和奢华的设计风格傲视群雄。雷斯特作为双龙旗下的高端SUV,其采用源自奔驰发动机与变速箱技术,使得它并不像其外表那样平凡,车身外观线条流畅,给人稳重安全的感觉,内饰做工细致,皮质座椅豪华舒适,内部空间宽敞,动力性能出众。

庞大双龙汽车哈尔滨专卖店

经销商地址:哈尔滨道外区先锋路99号(原哈尔滨松江罐头厂)

经销商电话:0451-82481515

双龙汽车公司(SSANG YONG Motor Company)附属韩国双龙集团,是以制造四轮驱动汽车为主,并生产大型客车、特种车、汽车发动机及零配件的著名汽车制造企业。 其前身为创立于1954年的东亚汽车公司,1986年10月并入双龙集团,1988年3月更名为双龙汽车公司。以犀牛牌四轮驱动吉普车和克兰多牌家用型吉普车为代表的双龙汽车,已出口到欧洲、亚洲、中南美洲及非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双龙汽车从专门生产四轮驱动越野车和特种车起家,后与德国奔驰汽车公司合资,引进先进技术,发展成为综合性的汽车制造企业。此外还有同名的恐龙、地名、人名、艺术家(艺人双龙兄弟)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