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年广州车展探馆 宾利慕尚Speed实拍

2014年广州车展探馆 宾利慕尚Speed实拍

2014-11-19 17:53: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在即将开幕的2014年广州车展上,宾利汽车将携旗下慕尚系列的Speed车型参展,新车采用了黑色的进气格栅。展车配备21英寸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提供了四种车身颜色和多种款式轮圈可选。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配置方面,新车的空气悬架系统还经过了升级,将提供更好的车身控制和转向性。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慕尚Speed搭载了一台升级的6.7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37马力,峰值扭矩1100牛·米。从0到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9秒,最高时速可达305km/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