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福特新车规划 将推7座SUV等三款新车

长安福特新车规划 将推7座SUV等三款新车

2014-11-19 02:18: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11月18日,长安福特进无止境之夜活动在广州隆重举行,这是长安福特首次在车展前夕举办企业专场活动。活动现场,长安福特全新引入的全新福特福睿斯、全新福特锐界以及全新福特金牛座闪耀登场,这三款新车将在2015年征战车市。

长安福特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预计上市时间
福睿斯 广州车展公布预售价/明年一月上市
新一代锐界 2015年杭州工厂国产
金牛座 2015年下半年杭州工厂国产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2015年全新福特福睿斯、全新福特锐界以及全新福特金牛座都将在长安福特实现国产上市,其中福睿斯将在广州车展公布预售价,预计明年1月上市。7座SUV-全新锐界将在明年在杭州工厂实现国产并上市,另外长安福特旗下最新的旗舰车型全新福特金牛座,也将在明年征战车市,本届广州车展暂不会亮相。

1、福特福睿斯 将于明年1月上市

福睿思会有8种颜色可以选择,包括豪情棕、魅丽金、磁力灰、典雅白、珍珠白、闪耀银、银砂黑以及炫舞红等。

尾部的设计并没有太多亮点,中规中矩的造型能让多数人都可以接受。高低配车型在外观上的差别也不是很大,其中轮胎和轮圈的样式有所不同,车头和车尾也相应的用镀铬装饰来提升高配车型的档次感。

低配车型的内饰采用了黑色和米色搭配,突出了居家氛围,这也是更多人可以接受的配色。方向盘并没有配备多功能按键和皮质包裹,但手感还是很出色的。福睿斯在一些配置上并不是很出众,但主流配置都不缺,在使用上也很方便,整体的做工没有太大的问题,符合车型的定位。

2、锐界明年将在杭州工厂实现国产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的锐界可谓是下了一番功夫,车头采用全新的家族风格让它的运动气息进一步升华,而整车从前到后采用大量线条以及棱角的设计,让它原本厚重的车身也多了一些轻盈。

内饰部分锐界做的比较简单,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以及中控台简洁大方的设计受到大多数人的拥护。而中控台娱乐系统的设计也让初次运用的消费者很容易上手,总之内饰可以说中规中矩,这样的设计相信会受到众多国人的喜爱。

3、福特金牛座定位旗舰车型 高于蒙迪欧

新一代金牛座与蒙迪欧同平台,动力方面也将使用蒙迪欧的GTDi200和GTDi240两款高低功率的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旗舰车型可能还会搭载3.5L V6发动机。据悉,福特金牛座在长安福特的内部项目代号为D568,将于2015年下半年在杭州工厂投产。

这次广州车展,仅有福睿斯和全新一代锐界将亮相,金牛座暂时不会亮相,届时我们会为您带来来自广州车展现场的报道,敬请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