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搭载2.0T引擎 国产极光广州车展探馆实拍

搭载2.0T引擎 国产极光广州车展探馆实拍

2014-11-19 01:05: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2014第十二届广州国际汽车展将于11月20日正式来开帷幕,在我们首日的探馆过程中拍到了国产路虎揽胜极光车型,首次亮相的国产路虎极光在奇瑞汽车合作后会进一步拉低入门级别,并且据消息称新车除了搭配进口车型的2.0T引擎之外,还会增加奇瑞自主研发的低功率2.0T引擎。

配置方面,国产路虎揽胜极光根据车型的不同将有18英寸、19英寸和20英寸共七种轮圈供消费者选择,而在外观方面国产版本与进口版本没有太大差异,只是在车尾增加了奇瑞路虎标识。

动力方面,国产路虎揽胜极光搭载了一台2.0升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与进口车型相同的9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还将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SQR484J缸内直喷2.0T低功率引擎,其最大功率可达196马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