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广州车展探馆 奔驰新款CLS63 AMG

2014广州车展探馆 奔驰新款CLS63 AMG

2014-11-18 21:59: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杜铭蔚   编辑:杜铭蔚   

2014年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在位于5.1馆的奔驰展台,网上车市探馆团队捕捉到了新款CLS63 AMG车型的身影,新车将于本次广州车展正式首发。

新车前脸部分与现款车型相比具有较大变化,全新大灯造型与内部灯组的变化更加向奔驰目前的家族化设计靠拢,同时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与更富张力的前杠造型,让新款CLS63 AMG车型运动感更加强烈。

新款CLS63 AMG预计将继续搭载排量为5.5L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推出普通版与高性能版两种不同调校的车型,普通版车型最大功率557匹马力,高性能车型马力则达到了585匹,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高性能版本还将搭载四驱系统。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后,我们还将为您带来更详细的报道,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广州车展专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