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东营通达:新圣达菲11月21日将全国上市

东营通达:新圣达菲11月21日将全国上市

2014-11-18 13:25: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双   

网上车市东营站讯】“前方的路上,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 当我们奔波于都市,淹没在钢筋混泥土的高楼大厦里, 年轻的心灵和身躯匆匆忙忙、疲惫不堪, 多么希望有一款像伙伴一样感觉的SUV,能够安慰我们无处安放的青青与彷徨,企及我们对时尚生活和梦想的追求,让我们自信随心,自由随行!

新 圣达菲为你而来!距离新 圣达菲全国上市倒计时3天。说好了,华泰汽车广州车展3.2馆等着您,我们不见不散!

在车身尺寸方面,华泰新 圣达菲长宽高依次为4426/1862/1709mm(带行李架),轴距达到了2640mm。据悉,除最低配的舒适型之外(舒适型轮胎规格为215/70 R16),其余车型均配备规格为225/60 R17的轮胎,悬架方面则配备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在安全配置上,新 圣达菲标配了ABS、车速感应自动落锁、前排双安全气囊。除入门的舒适型之外,其它6款车型还配备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报警、倒车雷达以及全景影像系统;顶配尊贵型还额外配备前排侧气囊和侧气帘。

在外观与内饰的配置方面,新 圣达菲标配了卤素大灯,除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余6款车型还配备了真皮方向盘、电动天窗以及皮质座椅,顶配的尊贵型还额外具有驾驶席座椅六向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

在功能和科技配置上,新 圣达菲标配了发动机一键启动,除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了蓝牙电话、带导航的车载系统;顶配车型则额外配备有双区自动空调和定速巡航功能。

动力方面,新 圣达菲提供两种选择,其中汽油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115kW)/5500rpm,峰值扭矩达到了215N·m/2000-4400rpm;2.0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110kW)/4000rpm,峰值扭矩达到310N·m/2000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另外除柴油2.0T尊贵型配备四驱之外,其余车型均为两驱.

东营通达双赢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东营通达双赢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华泰汽车]
电话:0546-7782345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黄河路汽车交易市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