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奥迪A4谍照曝光 轻量化设计/更省油

全新奥迪A4谍照曝光 轻量化设计/更省油

2014-11-18 11:42: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6奥迪A4谍照

近日,国外媒体捕捉到了一组奥迪A4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采用轻量化设计,较老款减重100千克,燃油效率提高,有可能于2016年上市。

从谍照来看,路试新车细长的进气格栅很明显地暴露了奥迪身份。车身外观借鉴A3的设计风格,采用垂直立体的进气格栅,棱角分明的前大灯,整车线条流畅优美。另外,新车似乎轴距加长,尾灯更为狭长,安置了双重排气系统与一体化扰流板。

另外,奥迪还有望推出一款全新的插电混动版新车,采用最大输出功率为157千瓦的2.0升TFSI四缸汽油发动机+一台电发动机的动机配置,该电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71千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