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沃尔沃C70全系最高优惠17.3万 现车销售

沃尔沃C70全系最高优惠17.3万 现车销售

2014-11-17 16:42: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沃尔沃C70优惠17.3万 送售后服务保养礼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全新沃尔沃C70安全、科技、时尚、动感,带给您与众不同的驾驶乐趣、御风挥洒自由。编辑从石家庄冀东东沃获悉,C70现在不仅优惠17.3万,还送售后服务保养大礼,史无前例的大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石家庄沃尔沃C70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2款 C70 T5 2.5T AT 66.1 48.8 17.30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沃尔沃(进口)  C70 2.5T AT

全新沃尔沃C70三折式硬顶四座敞篷跑车有着倾斜的V字形发动机罩轮廓线和潇洒的车窗外形,车身两侧的曲线鲜明,从前车轮罩的上方一直向上延伸,就像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连绵起伏的群山,带给我们一股清新时尚的北欧设计之风,让人们强烈地感受到力量和神态相结合而产生的运动之美。全新沃尔沃C70与其上一代相比,长度和高度都有所下降,而宽度保持不变。

沃尔沃(进口)  C70 2.5T AT

中控台音响控制区下面则是空调控制区,不仅可以控制空调的开关,风速、风向以及左右温区的调节。还可以控制前后风挡的加热除霜等。方向盘左侧控制杆主要可以调节大灯及其他相关灯光的调节,而右侧的控制杆则可以控制前风挡的雨刷器。

沃尔沃(进口)  C70 2.5T AT

跑车一定要有匹配的动力性能才能满足车主对于性能的需求。在动力方面,全新沃尔沃C70装备一台涡轮增压的T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20N·m。全新发动机的应用,使沃尔沃C70不仅能够在低转速时扭矩更大,同时能够有效降低运行噪音,减少耗油量及尾气污染。

沃尔沃C7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庞大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沃尔沃跑车C70的曲线轮廓是两条真实的平行线,可以创造出完美的边缘或外形。同样的设计语言还能在全新沃尔沃C70车门面板上找到。它是一辆硬顶双门跑车,也是一辆完全开放的敞篷车,沃尔沃C70刚柔并济。

石家庄冀东东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7776588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与中华大街交叉口东行300米路北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