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很时尚/很安全/很舒适 风光360亮点解析

很时尚/很安全/很舒适 风光360亮点解析

2014-11-19 07:2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一提到自主品牌,大家最为认可的可能就是微面车型,曾经自主微面车型几乎垄断了国内的微面市场,不过随着近年自主品牌的发力,也推出了一些以乘用为主的车型,不过终归还是摆脱不了微面的影子,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了一辆关注度很高的车型—东风小康风光360,该车将于12月2日正式上市,凭借前置前驱的传动系统和舒适的乘用性和安全性彻底的摆脱了微面的影子,我们将为大家详细解读该车的亮点,还会带大家深入工厂来近距离感受。

外观亮点

风光360将于12月2日正式上市,动感时尚的外观更加趋向轿车的设计风格,前置前驱的传统系统也彻底摆脱了微面的影子。带近光透镜和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组,视觉效果和实用性俱佳。

双色的外后视镜也是典型的轿车化设计,这个级别的车型上配备LED转向灯和电动调节功能值得称赞。倒车影像曾经是高档车型才有的配置,如今几万元的车型上也有配备,在泊车安全性和便捷性上有了长足的进步。

内饰亮点

风光360全黑的内饰搭配桃木装饰既动感又显档次,超大尺寸的触控式液晶屏搭配车载娱乐系统,增加了车辆的易用性。三幅式方向盘手感出色,多功能按键使日常的操作更加便捷,最值得称赞的是风光360采用了电子助力,轻柔的转向使车辆驾驶起来轻松自如。

双圆式的LCD自发光仪表盘很有科技感,中间的液晶屏可以显示时间和行车电脑信息。中控台石英表一直是中高级轿车和豪华轿车所配备的,几万元的车型也有所配备,这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屈指可数。风光360还为后排乘客配备了独立空调系统,并且采用了电控按键,提高了乘车的舒适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