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英菲尼迪Q50L上市 售价27.98-42.98万元

英菲尼迪Q50L上市 售价27.98-42.98万元

2014-11-17 21:39: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东风英菲尼迪官方消息,旗下首款车型Q50L已于今日正式上市,东风英菲尼迪共推出五款Q50L车型,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27.98-42.98万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东风英菲尼迪Q50L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舒适版 27.98
悦享版 30.98
运动版 34.98
豪华版 38.98
豪华运动版 42.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除了加长之外,国产的Q50L与进口版本的外观造型并没有什么出入,单看车头很难分辨出他们的身份。能把流畅的线条用出凌厉的感觉,能做到这一点的设计团队恐怕不多。Q50L动感的车头总透着那么股子狠劲儿,让人无法直视。

内饰与进口版本的Q50保持了高度一致,米色内饰给人的感觉很居家。在豪华氛围的营造上也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三幅式方向盘集成了众多控制功能,虽然只有运动版和豪华运动版车型才有神一样的DAS功能,但这款豪华版的转向系统依然优异。

国产Q50L车型全部搭载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是奔驰的M274引擎,最大功率为211马力(155kW)/5500rpm,最大扭矩350Nm/1250-3500rpm。与之匹配的同样是奔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