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7座多功能家用轿车全新代表 风光360试驾

7座多功能家用轿车全新代表 风光360试驾

2014-11-26 06:5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这次很荣幸受到邀请来到了美丽的山城雾都重庆试驾全新东风风光360,第一眼看上去就被时尚的外观所吸引,和以往我了解到的东风汽车有所不同,这辆定位为7座多功能家用轿车整体感觉实用性很大,而它全新的内饰设计也让我们大吃一惊,它到底有哪些让我们惊讶的地方呢,那么就请您继续阅读下文,感受风光360的具体表现。

外观篇

外观看起来更加现代化,轮眉配备的塑料材质看起来更加运动,和前保险杠底边配备的银色装饰能够很好的进行对接,硕大的前大灯搭配在前脸让整车看起来很有气势,配备的LED日间行车灯在高配车型中才会出现。

从侧面看,侧身腰线十分立体。车顶配备行李架,并且车顶流线型棱线设计看起来更加结实,并且还能起到扰流的作用。反光镜配备转型灯,在转向时能够给后方车辆提供警示作用。轮胎品牌为朝阳轮胎,该轮胎为朝阳轮胎其中一个系列,前后轮胎均配备盘式刹车,刹车效果更好。

车尾配备倒车雷达,并且还配有倒车影像。尾部设计时尚大气,大灯采用竖向设计,在尾部起到点缀作用。风光360备胎设置在车尾底部,这样可以有效的增加车内空间,并且后备箱不用放夹板,支撑效果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