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金杯大海狮 用高性价比征服你

金杯大海狮 用高性价比征服你

2014-11-14 16:01: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华锋   

一款商务车想要征服消费者,必须满足以下几个要素:外形高端大气、内饰舒适豪华、动力强劲充沛。金杯大海狮就是这样一款外在大气雍容、内在舒展随心,并以其卓越的性能和良好的口碑成为了业界标杆的商务车。

“当初选择金杯大海狮作为商务用车,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看中了金杯品牌的良好口碑,过硬的产品质量不必说,硬朗动感的外形设计也让我面子十足。”私企老板齐先生有感而发。在很多人眼里,商务车俨然成为了企业实力的外在体现,作为一款“新概念商旅车”,金杯大海狮传承了金杯商务车的典范形象,尽显拥有者的不凡品位。

“我最满意的是金杯大海狮的内部空间布局,明明是9座空间,却完全没有一丝拥挤之感,客户可以随意调整舒适坐姿,以最惬意的状态进行商务合作。”车主王先生如是说道。充裕的内部空间以及舒适的驾乘感受,是商务接待用车的必备性能。金杯大海狮配备的座椅,充分考虑了人体工程学设计,并将椅背调整至人体最舒适的高度,乘坐时压力全然释出,浑然不觉旅途疲惫。

所谓细节决定成败,尤其是商务接洽环节,每一刻都可能出现转机。从事金融行业的李先生说:“我有几单生意都是在车上谈成的,不得不说,金杯大海狮在安全性能上做得很不错,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加固车门防撞钢梁、强力防撞杆配合撞击缓冲区等等,非常值得信赖。”金杯大海狮所采用的CAE厢式车身,其技术堪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能够为驾乘者打造出360°安全保障,充分保障公司及企业主的商务出行需求。

作为国内商务车的标杆产品,金杯大海狮赢得了市场广泛赞誉,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有口皆碑的良好形象。金杯大海狮的畅销,足以证明它是建立在满足和引导消费需求之上,是市场的必然选择。如果想要更深入的了解金杯大海狮的车型信息,可以登录金杯网上3D博物馆http://115.28.5.248/jinbei3d_v5/。详询400-818-833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