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奥迪A4谍照曝光 1.4T引擎/闭缸技术

全新奥迪A4谍照曝光 1.4T引擎/闭缸技术

2014-11-14 11:34: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奥迪A4路试谍照

近日,外媒捕捉到了一组全新奥迪A4路试谍照,新车套用量产车身进行测试,外观改动较小,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搭载拥有闭缸技术的1.4 TFSI发动机,有望于明年亮相。

    从谍照来看,这款奥迪A4虽套用量产车伪装,但依然能看出新车较老款瘦身不少,总体上看起来像伪装路试的Q7,似乎没太大改动,有点叫人失望。据悉,新车或加长轴距,扩大后备空间,与A3轿车版区分开来。

全新奥迪A4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可减重100千克,大大降低车身重量。动力方面,新车可能搭载1.4 TFSI发动机,采用闭缸技术,可在中低负荷时,关闭两个气缸而只由另外两个气缸运行,可降低油耗0.5升/百公里。

另外有可能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新车,采用2.0 TFSI发动机+电发动机的动力组合,可实现最大功率228千瓦,纯电动模式下课续航50千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