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玛驰广州车展上市 或采用最新设计

新款玛驰广州车展上市 或采用最新设计

2014-11-14 10:53: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日前,据相关消息称,东风日产新款玛驰将会在本届广州车展正式上市。目前官方还没有发布新款玛驰的图片,从海外车型来看,新款玛驰采用了日产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而国产玛驰或将延续海外版设计。

日产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曾经发布了新款玛驰。从海外车型来看,新款玛驰采用了日产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V”型镀铬装饰条个性化元素凸显。我们预计国产新款玛驰将延续海外车型的特点,和目前日产的家族式风格相统一。

内饰部分,海外新款玛驰采用了方形空调出风口设计,而中控台的整体也有所调整,同时该车的配置也进行了相关的升级。此外,海外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和智能钥匙启动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目前还不清楚新款玛驰是否会变化,现款国内在售车型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