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一代雪佛兰迈锐宝谍照曝光 2016年亮相

新一代雪佛兰迈锐宝谍照曝光 2016年亮相

2014-11-14 09:57: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新一代雪佛兰迈锐宝谍照

近日,外媒捕捉了一组新一代雪佛兰迈锐宝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借鉴雪佛兰Impala的设计风格,基于升级版Epsilon II 平台打造,有望于2016年发布。

从谍照来看,大雾弥漫中新车正在进行路试,车身重度伪装,尤其是前保险杠伪装严实,可见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进气格栅改小,或多或少有些雪佛兰Impala的影子,整车显得档次提升。车身曲线从车顶一直延伸到尾部,圆润流畅,顶端可见类似奥迪A7的天线设计。

雪佛兰官方并未透露更多新一代迈锐宝的消息,但新车或将基于升级版Epsilon II 平台打造,该平台主要改善车身刚性强度和悬挂强度,同时平台支持AWD,可生产凯迪拉克BLS、土星和庞蒂克等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有可能采用调校后的现款动力总成,或许搭载2.5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6千瓦,峰值扭矩258牛米;或许采用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3千瓦,峰值扭矩399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