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武汉雪铁龙团购招募 年底“雪”拼好跨年

武汉雪铁龙团购招募 年底“雪”拼好跨年

2014-11-13 15:57: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阮嵩   

团购时间:2014年11月22日

大巴时间:13:00-13:30,武汉剧院门口

团购地址:武汉精华雪铁龙4S店 武汉市江岸区解放大道2695号 轻轨新荣站旁150

团购车型雪铁龙新爱丽舍、雪铁龙世嘉雪铁龙C4L雪铁龙C5

团购政策:金九银十都没有选中自己的爱车?年底之前又想带新车回家?优惠还要够给力?那您真的不能错过年底最后团购的机会了,实惠价格、现车销售、签到赠礼、大巴接送,您还在等什么!

温馨家轿新爱丽舍、运动血液A级车世嘉、大空间高品质A级轿车C4L、浪漫优雅中级车C5涵盖主流价格区间,总有一款是您的菜。

咨询电话:13469995182

团购流程:

1、请于活动页面参与报名,填写您的联系方式与姓名,我们将及时与您取得联系,告知活动相关信息并以短信形式再次确认。

2、活动当天请以告知时间抵达现场,最终优惠政策仅活动当天限时放出,且报名网友才可享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