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身披铠甲 所向披靡 尚酷 R 经典改装鉴赏

身披铠甲 所向披靡 尚酷 R 经典改装鉴赏

2014-11-13 00:08: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我们一直在讨论宽体的意义—­—究竟是水到渠成还是为宽而宽则是这个论题的焦点。然而,我们都忽略了一个事实,在如今这个只要你长得帅,你弹玻璃球都帅,而长得丑连打高尔夫都像在铲屎的刷脸时代,如何宽的天衣无缝、浑然天成,并与自身车型完美匹配才是需要关注的重点。今天,这辆身披铠甲的重装尚酷给了我们最正面的回应。

总结: 在铠甲加持后,原本就低矮扁平的尚酷车身顿时凸显的更加浑厚,这种360度全方位胀满的感觉是一种无论从车身各个方向观看都毫无瑕疵的完美状态。而车主选择让铆钉来确保宽体与车身的紧密相连,这无疑是更能凸显狂野与重金属韵味的明智之举,着实使人产生望而生畏的恐惧感。重装下僻护的是一颗加持了K04涡轮与Giac 360匹程序的勇敢的心,除此之外,Karztec进气风箱提升了战士的肺活量,Endless大六刹车让战士的机动性予取予求,IPE全段排气的声浪则让敌人闻风丧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