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增智享/悦享版 2015款菲翔参数配置曝光

增智享/悦享版 2015款菲翔参数配置曝光

2014-11-11 21:02: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近日,网上车市的编辑从网上获取到了一组全新的2015款Viaggio菲翔配置图,该车将搭载1.4T发动机,以下是具体的参数表格。

外观方面,相比之下新菲翔与现款菲翔在外观上变化并不算大,新车进气格栅有了微调,原先的三条镀铬横杠更改为单根,不过格栅其它部分的设计较为复杂,增加了侧裙、雾灯镀铬装饰条等细节装饰,线条运用多。大灯采用新的设计,以及全新设计的轮毂造型。

内饰方面,新菲翔内部主要采用黑色内饰,座椅采用黑色与棕色对比配色,中控台上则采用银色装饰,整个色系给人一种新鲜、时尚并且动感的气息。

现款采用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L和7.5L,而该品牌在今年所申报的新款菲翔车型油耗则为7.2L和7.3L,油耗的小幅下降则有望是因采用了档位数更多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导致。

动力方面,广汽菲亚特新菲翔与现款的动力系统大致相同,依旧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因此新车型有望与致悦同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译/网上车市 郁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