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标致2008搭载1.6T发动机 或年内上市

东风标致2008搭载1.6T发动机 或年内上市

2014-11-11 11:07: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近日,网上车市的编辑从网上获取到了东风标致2008 1.6T车型的工信部申报信息,该款车将可能会在年内上市。东风标致2008 1.6T车型搭载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

东风标致  1.6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配图为在售的标致2008 车型图片

标致2008 1.6T车型细节图

外观方面,从东风标致申报的细节图片上我们看到,标致2008 1.6T车型的前脸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变化。车尾的细节设计则有所改变,新车的车尾右侧加入了代表涡轮增压的THP标牌。另外,新车还配备有单边双出排气管。

动力方面,标致2008 1.6T车型搭载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将可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郁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