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搭载1.2T发动机 东风标致308S申报图曝光

搭载1.2T发动机 东风标致308S申报图曝光

2014-11-11 10:35: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近日,编辑获得了东风标致全新308S 1.2T车型的申报图,新车整体造型沿用了海外全新308的原汁原味设计。据悉,这款车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并在2015年初国内正式上市。

通过此次曝光的申报图可以看出,东风标致全新308S 1.2T车型的前中网进气格栅采用标致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将发动机舱盖上的标致LOGO移至了中网进气格栅中央,而与海外版低配车型相同的是,新车日行灯依旧位于雾灯格栅上方。车尾部分,东风标致全新308S 1.2T的尾部设计则基本与海外车型相同。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55/1820/1480mm,轴距为2620mm。

而1.6T车型与1.2T车型的不同之处,分别有车门框镀铬装饰条、前脸样式设计,前大灯、轮圈、全景天窗以及排气样式等部分。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东风标致308S将搭载1.2T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1.2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1.6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