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陆风X7谍照曝光 或将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陆风X7谍照曝光 或将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2014-11-10 15:00: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在网上获得了一组陆风X7的实拍谍照,新车在外观造型上于路虎揽胜极光比较类似,或将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陆风X7的整体造型与路虎揽胜极光非常相似。新车前脸采用网状进气格栅,底部还有一个细小的倒梯形格栅,近光灯带有透镜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另外,新车保险杠两侧还带有一组LED日间行车灯,底部中央还配有一块银色装饰板,整体来说,陆风X7的前脸设计层次感十足。

侧面部分,陆风X7造型基本与路虎揽胜极光相同,不过侧裙上方的黑色装饰板样式略有差异。新车的尾灯面积很大,中央由黑色装饰板覆盖,上面配有“LAND WIND”标识,双边共两出排气看起来比较有科技感。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陆风X7或将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