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Jeep大切诺基谍照曝光 配置升级

2015款Jeep大切诺基谍照曝光 配置升级

2014-11-10 14:30: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获得了一组2015款进口Jeep大切诺基的谍照,新车在外观上与14款基本保持了一致,值得一提的是,2015款大切诺基的尊悦版车型在配置上做了小幅升级。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2015款大切诺基在外观方面相比老款可以说没有变化,霸气的前脸和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都与老款保持了一致,Jeep标志性的7孔进气格栅流露出了野性的感觉。

车尾部分,方正的造型一直是大切家族的特点,尾灯的造型与头灯相互呼应,而尊悦版车型新采用的SUMMIT尾标可以说是在外观部分与老款车型唯一的不同点了。

配置部分,2015款大切诺基尊悦版车型新增了用于车内主动降噪系统的噪音收集麦克风,采用了Harman/Kardon品牌音响;同时,新增的自发光迎宾踏板也让整车气质更为豪华。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2015款大切诺基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提供3.0升柴油、3.0升汽油、3.6升汽油和5.7升四款发动机(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