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搭载1.8TSI引擎 国产奥迪A3三厢谍照曝光

搭载1.8TSI引擎 国产奥迪A3三厢谍照曝光

2014-11-11 06:57: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国产奥迪A3 1.8T车型无伪谍照,目前在售的奥迪A3车型只有1.4T动力可以选择,1.8TSI引擎的加入也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性,从外观方面看新增的1.8T车型并没有太多变化。

  

据消息称新车可在天窗、行李架、前大灯、尾灯、格栅等配置上进行相关选配,五幅式的运动轮毂或成为标配,预计新车将在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新A3将搭载EA888系列的1.8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峰值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车尾处的一汽奥迪和40 TFSI标识可靠证实其身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