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金欧诺正式上市 售价5.89-6.69万元

长安金欧诺正式上市 售价5.89-6.69万元

2014-11-10 13:16: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2014年11月10日,定位为“升级商务舱”的长安欧诺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三款车型,售价5.89-6.69万元。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标配ABS+EBD。

长安金欧诺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标准型 5.89
精英型 6.19
豪华型 6.6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长安金欧诺外观造型大气时尚,独有专属的金质车标,进气格栅造型重新调整,显得车身更宽。车尾则与欧诺没什么太大差别。总体仍是商用MPV的感觉。金欧诺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685*1850mm,轴距2750mm。

金欧诺还进行了内饰颜色全新开发,档次更高,营造更加舒心的驾乘环境。车内空间更加宽大灵活,第三排采用4/6分座椅,组合更丰富,可同时满足后排乘坐及装载大尺寸24寸行李箱,并且座椅带头枕,乘坐更加舒适。

金欧诺搭载4G15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6000rpm,最大扭矩136Nm/45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动箱。(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