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华颂主打高端商务 华晨未来推高端轿车

华颂主打高端商务 华晨未来推高端轿车

2014-11-10 07:11: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华晨集团在发布了旗下高端商务品牌华颂后,表明了致力于打造为中国自主高端品牌的决心。在新品牌发布会上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祁玉民表示,未来华晨集团将打造一个全新的高端商务品牌,并且华晨集团已经在组建高端轿车团队,打造高端轿车平台。

关于高端华晨集团有着自己的规划,在华颂首款车型华颂7广州车展首发后,这款车预计将会在明年的一季度上市,定价预计在20万元左右,竞品标准GL8。而华晨并不满足于此,与此同时华晨的高端轿车平台也在打造当中,未来还会推出高端的轿车,这款高端的轿车也将会搭载宝马N20发动机。

华颂7由华晨集团、麦格纳BMW Group Designworks三方顶尖团队共同设计打造,融合欧洲设计风格与东方美学,动力方面搭载了华晨绵阳工厂生产的宝马N20发动机,这款2.0T的发动机搭载在现款宝马3系与5系上,让这款车的核心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

在发布华颂品牌之后,华晨集团旗下拥有了三个品牌在原有了金杯中华品牌后,又拥有了面向高端人士的品牌。据了解华颂品牌未来产品将面向高端的年轻的成功商务人士,专注打造符合商务人士用车的产品。

总结:华晨一直坚持与德国宝马进行深度合作,“师从宝马”,本身就是一条成功的捷径。华晨宝马把这条捷径走得很好,将豪华品牌发动机用在自主品牌上本身就不多见,虽然先前使用MINI发动机的先例,但这次华晨使用的是当下最新的豪华品牌发动机,这也为合资品牌反哺自主品牌开创了非常好的范例。产品有了好的基础,未来华晨的能否打造出自主的高端品牌,还要看未来华晨在市场营销方面的动作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