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众泰Z500新车学堂 售7.68万元-10.18万元

众泰Z500新车学堂 售7.68万元-10.18万元

2014-11-10 07:11: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众泰Z500正式上市了,此次共上市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8万-10.18万。众泰Z500是众泰推出的一款全新中级车,乘坐空间不错,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7.68万元的起售价也十分亲民,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进入本期的新车学堂。

总结:众泰Z500的账面数据不算最好,但是实际空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在同级别竞争对手面前有着很不错的表现,这可以满足众多以家庭用车为主的消费者想法,全系标配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比同级别的对手变现要更加优秀,在性价比方面还是有竞争力的,但是在品牌影响力上面稍逊一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