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三菱欧蓝德改款谍照曝光 或今年底发布

三菱欧蓝德改款谍照曝光 或今年底发布

2014-11-10 09:53: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2015/2016版三菱欧蓝德改款谍照(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据悉,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三菱欧蓝德改款在欧洲测试的最新谍照,新车重度伪装,前后端或许微调升级,前脸可能全新设计,进气格栅也会有所改善。据三菱集团北美执行副总裁Don Swearingen透露,新车有望于今年底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有可能延续现款的动力配置。另外北美版或搭载2.4升四缸引擎,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19牛米;或采用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67千瓦,峰值扭矩291牛米。新车有望于12月底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