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西雅特首辆SUV谍照曝光 有望于明年发布

西雅特首辆SUV谍照曝光 有望于明年发布

2014-11-07 11:38: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西雅特跨界车谍照(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西雅特SUV的测试谍照。据悉,这辆测试车在奥地利阿尔卑斯山进行底盘测试,有可能是这款来自西班牙的品牌车迄今为止第一辆跨界车,或借鉴IBX概念车设计元素,有望于2016年上市。

   从谍照来看,新车外观伪装严重,但能看出其套用Leon量产版车身进行底盘测试。这款跨界车或与Leon平台共享,共同基于MQB平台打造。西雅特可能会为这款车设计一个别致的名称,或许定位不低于甚至可媲美Cupra。

据西雅特设计总监Alejandro Mesonero-Romanos称,“这款SUV已基本设计成型,看起来像是Leon的同类型车,但对西雅特来说,是具有重大意义的进步。”据悉,新车可能由其同类型品牌斯柯达在捷克生产制造,而量产版车型有望在2015年9月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亮相,或2016年正式开售。

另外,西雅特还有望推出两款其他类型的SUV,其中一款可能是入门型前驱车,基于雷诺Captur打造;另一款或基于市场需要,打造更宽大版的SUV。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