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凯翼C3将于11月22日上市 5万起/1.5L动力

凯翼C3将于11月22日上市 5万起/1.5L动力

2014-11-07 11:46: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据官方消息称,凯翼汽车旗下首款A0级轿车C3将于11月22日在济南正式上市,包括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三款车型,售价5万元起。据悉,凯翼C3将搭载1.5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五档手动变速器。

凯翼C3作为凯翼汽车的首款车型,它的定位是小型车,设计与奇瑞E2三厢版基本相同,C3的车身尺寸为长4250mm、宽1726mm、高1510mm,轴距为2510mm。它的前脸造型非常圆润,三幅镀铬横条中网进气格栅与两侧线条优美的前大灯相连,而前保险杠进气口采用梯形设计并融入双幅横条装饰。

配置方面,凯翼C3拥有同级车型少有的鹰眼式远近光独立透镜前大灯、多功能方向盘、高灵敏液压助力转向、7寸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控屏等配置。再加上定速巡航、手机互联映射系统等科技配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