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款别克Verano谍照曝光 肌肉感十足

2016款别克Verano谍照曝光 肌肉感十足

2014-11-07 08:48: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6版Verano谍照(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近日,外媒捕捉到了一组别克Verano紧凑型轿车的最新路试谍照。当时新车在德国欧宝总部附近进行测试,整体上延续现款的设计风格,但肌肉感更强,有望于2016年上市。

从谍照来看,这款2016版Verano整车造型几乎延续老款的设计风格,不同的是前进气格栅更垂直立体,后排空间增大,长长的曲线从发动机盖一直延伸到尾部,线条流畅漂亮,不似老款较为怪异的奇怪比例。尾部安装了双重排气系统,后行李箱盖稍微向下倾斜。

从几张匆匆捕捉的照片中难易一窥内饰设置,但内饰有可能配置更高档的材料,或搭配现代娱乐信息系统,兼备舒适性与娱乐性。另外,新车可能与2016款欧宝Astra平台共享,基于Delta II平台打造,或搭载全新四缸引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