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英菲尼迪Q50L下线 17日上市推出5款配置

英菲尼迪Q50L下线 17日上市推出5款配置

2014-11-06 16:15: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东风英菲尼迪官方消息,旗下首款车型Q50L已正式下线并于11月17日上市,据悉,国产Q50L上市后将提供舒适版、悦享版、运动版、豪华版以及豪华运动版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

进口英菲尼迪Q50在今年4月上市后,它革新性的外观设计带给了用户极强的视觉吸引力。此次发布的国产Q50L的外形与进口的Q50豪华运动版外形相似,车头前部采用了更为伶俐的线条设计。

英菲尼迪Q50在国产后将轴距加长了48mm,成为了现在的Q50L车型。拥有2898mm的轴距,整体长度达到了4840mm。作为长轴版的车型,加长后对车身并没有破坏英菲尼迪Q50L侧面线条的连贯与美感,整体线条得到了很好的融合。

内饰和进口的Q50没有丝毫差异,内饰采用了"双波浪"设计,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了较强的运动氛围,且兼顾了高端舒适的驾乘环境。在用料方面同样保持了与进口车型相同的品质,大量的真皮以及软质搪塑包裹使得Q50L在内饰方面提升了一个档次。

国产英菲尼迪Q50L的后排在加长轴距后,后排的乘坐空间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虽然它并没有表现出过于奢侈,但1.76米标准身材的乘客,在后排乘坐仍能获得相当充裕的腿部空间,甚至其有一种越级的舒适感。

英菲尼迪中国销售目标是到2018前十万辆,其中一半为国产,而襄阳工厂未来英菲尼迪的产能为6万。英菲尼迪计划在2020年实现全球年销量50万辆的目标,为此将在全球扩大产能。今年6月底,美国田纳西州工厂开始制造英菲尼迪动力总成。2017年,墨西哥也将投产英菲尼迪车型。东风英菲尼迪位于襄阳的工厂将成为英菲尼迪继日本枥木、美国士麦那之后的第三个全球生产基地。(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