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悦达起亚明年推4款新车 小SUV三月上

东风悦达起亚明年推4款新车 小SUV三月上

2014-11-07 06:37: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11月4日,东风悦达起亚宣布K4 1.6T车型正式上市,K4 1.6T车型共有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16.98万元和18.98万元,这将是东风悦达起亚今年上市的最后一款新车型,对于2015年东风悦达起亚已经有了详细规划,包括小SUV在内的四款新车将在明年先后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新车规划
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
改款K2 2015年2月
小SUV 2015年3月
改款K5 2015年10月
华骐首款车 2015年12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东风悦达起亚内部人士透露,改款K2将在明年2月上市,备受瞩目的小SUV将在明年3月上市,与北京现代ix25同平台。而在下半年还将有两款新车上市,改款K5将在明年10月上市,东风悦达起亚合资自主品牌华骐首款新车将在明年底上市。

1、改款K2广州车展首发 明年2月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1.6L 自动

2012款K2

改款K2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明年2月上市。改款K2前脸依旧沿用了虎啸式的进气格栅设计。相比现款车型,K2的两侧前大灯造型调整较大,不仅整体样式相比现款车型更加霸气。

2、东风悦达起亚小SUV 明年3月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小SUV(代号KC)将在明年3月上市,与北京现代ix25采用相同的平台,配备四轮独立悬挂,目标对手锁定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等小型SUV。

3、改款K5明年10月上市

现款K5

2013年12月5日,由国民偶像吴秀波代言的东风悦达起亚新K5在南京正式上市,改款K5预计将在明年10月上市,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未有谍照曝光,从索纳塔9的大幅变化来看,相信改款K5也会有较大的改变。

4、华骐首款新车明年底推出

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合资自主品牌曾于2013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命名为华骐,并发布了首款概念车HORKI-1。另据了解,华骐首款量产车将基于起亚赛拉图打造,与此前发布了华骐概念车并无关系。

随着产品线的不断丰富,第三工厂的顺利投产,东风悦达起亚将加速发展,今年的销量目标65万辆,明年四款的加入,将为2016年产销突破一百万辆进一步加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