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慕尚极致版首次亮相 宾利广州车展阵容

慕尚极致版首次亮相 宾利广州车展阵容

2014-11-06 13:48: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近日,宾利汽车将携旗下旗舰车型慕尚极致版亮相2014第12届广州国际车展。这款车型在今年10月2日举办的巴黎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本次广州国际车展是该车型在大中华区的首次亮相。同时,旗下慕尚标准版、新飞驰V8及W12、全新欧陆 GT V8 S等车型也将集体亮相。

宾利  6.8T

搭载全面升级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慕尚极致版,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4.9秒,最高时速达到惊人的305公里/小时。此外,慕尚极致版在外观方面拥有极易识别的设计:宾利标志性的网状格栅、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大灯、尾灯以及翼子板进气口均采用了暗色外观。不锈钢内螺纹线排气管、独有的全新21寸车轮以及翼子板上的“Speed”徽标也是慕尚极致版的新增的特有标志。(编译/网上车市 郁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