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四款新车亮相 捷豹路虎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四款新车亮相 捷豹路虎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2014-11-06 10:43: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近日,捷豹路虎公布了2014年广州车展阵容,其中在路虎品牌方面,发现神行和国产揽胜极光会首次与公众见面。另外在捷豹品牌方面,捷豹XE和捷豹XJL剑桥限量版将会亮相。总共四辆新车将在广州车展上与大家见面。

广州车展亮相:发现神行

路虎发现神行可以视为神行者2的继任车型,其曾在9月份在北京首发,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为60万元左右。据悉,发现神行很可能会在广州车展上公布市场指导价格,而上市日期可能会在2015年初。

路虎  基本型

路虎  基本型

外形方面,发现神行采用了路虎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经典的双横条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动感,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紧凑,黑色的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并在顶部配备有一个小型扰流板。

路虎  基本型

内饰方面,路虎发现神行内部设计非常时尚,中控台采用垂直式设计,并使用镀铬装饰条进行搭配,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值得一提的是,发现神行内部除了标准的5座版之外,还有2+3+2的七座布局车型可以选择。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一键式启动、抬头显示系统、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中控8英寸液晶屏、全景天窗和第二排娱乐系统等等。另外在越野性能方面,该车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新车的接近角、离去角和通过角分别达到25度、31度和21度,涉水深度达到600毫米。

动力方面,发现神行将搭载Si4 2.0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9速自动变速箱。

广州车展亮相:路虎国产揽胜极光

奇瑞捷豹路虎  2.0T

奇瑞捷豹路虎  2.0T

路虎揽胜极光定位于中型SUV,该车时尚的外观设计一直是其饱受青睐的重要一点。而国产后,新车定位并没有任何变化,其整体造型设计以及细节处均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尾部右侧的“奇瑞路虎”标识,则直接了当的揭开了该车的真实身份。

动力方面,国产揽胜极光先期搭载的是福特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广州车展亮相:捷豹XE

捷豹  XE

捷豹XE计划在11月19日首发,随后在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与公众见面,作为捷豹品牌首款基于模块化智能全铝架构而研发的产品,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2/1850/1416mm,轴距为2835mm。造型方面,捷豹XE前脸运用家族式造型设计,蜂窝状镀铬格栅中央镶嵌有品牌标识,前保险杠以及前大灯设计立体感十足。

捷豹  XE

动力系统方面,捷豹XE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宝马3系以及奔驰C级等豪华中型车。

广州车展亮相:捷豹XJL剑桥限量版

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捷豹XJL剑桥限量版的前翼子板和后备厢右下侧贴有专属铭牌。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19寸抛光铝合金轮圈。据悉,该车型限量销售300台,售价为122.8万元。

配置方面,捷豹XJL剑桥限量版将在XJL 3.0 SC 两驱尊享商务版的基础上进行配置升级。新车将增配私密玻璃、Meridian 1300W高级音响系统以及带情景照明的前后排空调出风口、门槛饰板和行李箱装饰条。

动力方面,XJL剑桥限量版将搭载一台3.0L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译 网上车市/郁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