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5款雅绅特改款官图发布 售价9万元起

2015款雅绅特改款官图发布 售价9万元起

2014-11-06 10:21: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全新2015款雅绅特官图(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据外媒报道,现代发布了全新2015款雅绅特改款官图,新车外观内饰均有微调升级,更具时尚感,可选多种配置,标配版售价9万元起。

从官图来看,这款雅绅特改款装备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头灯、尾灯与16英寸铝合金与14英寸钢轮毂。外观方面,可选三种颜色的车身涂饰,包括橘色、蓝色、米色;内饰方面可选全新的压花面料,优雅大气。新车还将装备新升级的LCD音频系统,更具实用性。

动力方面,雅绅特2015款全系均将搭载1.6升全铝伽马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峰值扭矩166牛米。

另外,雅绅特的高配版可选配6速手动变速箱,售价为14,745美元(约9.14万人民币);或选配自动变速箱,则售价为15,745美元(约9.62万人民币)。而高性能版的雅绅特运动版可选扰流尾翼,售价为17,305美元(约10.57万人民币);或选配手动变速箱,售价为18,305 美元(约11.19万人民币)。另外还可选价值为600美元(约3668元人民币)的设备包,标配为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定速巡航、蓝牙免提电话以及可调方向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