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基于QQ车型/融入新能源技术 奇瑞eQ实拍

基于QQ车型/融入新能源技术 奇瑞eQ实拍

2014-11-06 07:02: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刚刚发布上市的奇瑞eQ车型预售价格着实让人震惊,经过政府以及地方的补贴,消费者仅需5.98/6.48万元就能拥有,eQ新能源车型基于奇瑞QQ平台打造,拥有相似的外表奇瑞只是针对电动车相关配置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在官方透露的信息中得知,奇瑞eQ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以上,而时速也可以突破100km/h,具体有何不同我们接下来详细解析。

奇瑞eQ新能源基于QQ车型平台打造,所以外观方面几乎保持一致,在新能源功能配置方面奇瑞也是下了足够的功夫。前杠取消了雾灯设计,新能源车型选择蓝色饰板的搭配。远近光一体大灯为卤素光源,并且大灯内部没有采用黑底或是轮廓上的改进,整体层次感较为一般。

  

车侧方面,奇瑞eQ轮毂采用了蓝色涂装,除此之外与汽油版QQ的设计保持一致。与前脸相呼应车尾部同样加入了蓝色装饰条,左侧为雾灯右侧为倒车灯。车尾配备了两颗倒车雷达探头,还有一点要说的是奇瑞eQ的后备箱必须使用钥匙才能打开,这点着实有些不方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