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东风日产媒体沙龙 试驾新奇骏/启辰晨风

东风日产媒体沙龙 试驾新奇骏/启辰晨风

2014-11-10 07:11: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近日,我有幸参加东风日产举办的试驾活动,试驾车型为新奇骏启辰晨风。其中活动分为:奇骏试驾、奇骏山、启辰晨风试驾、车型涂鸦比赛。其中日产奇骏为2.5L自动四驱至尊版,而启辰晨风为3.6kw领风版。奇骏山环节能够感受到不一样的新奇骏。汽车涂鸦可以在汽车上绘画。不多说了,请您随我一同阅读下文,体验不一样的汽车试驾。

新奇骏试驾

新奇骏外观看起来更具有肌肉感,内饰座椅能够提供很好的舒适性,无论是走颠簸路段还是走在沙地里,都能感受到强大的四驱系统,同时悬架的支撑力度比较适中。整体的试驾感受让我体验到了不一样的新奇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