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丰新凯美瑞19日发预售价 用国际版外观

广丰新凯美瑞19日发预售价 用国际版外观

2014-11-06 07:02: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先前在莫斯科车展上发布中期改款凯美瑞即将国产,根据我们得到的相关消息由广汽丰田国产的凯美瑞将在11月19日正式公布售价,新车将于12月正式在国内上市。据了解国产的凯美瑞将会借鉴国际版车型的设计进行改进升级。

据了解中期改款的凯美瑞明前有两种外观,但是无论哪种外观我们都可以看到极富动感的设计,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以及大量的镀铬材质。相比来说美版的凯美瑞则更像广丰旗下雷灵车型的放大版。

根据之前曝光的广丰新凯美瑞谍照来看,中期改款的凯美瑞采用了国际版的外观在国际版的外观上进行了小幅度调整看上去要更加运动,内饰的变化不是很大保持了原有的布局,但在细节方面还是做出了一些调整。

据了解广汽丰田新凯美瑞将会继续采用现有的2.0L与2.5L发动机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运动版车型将有可能搭载丰田最新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双涡流增压技术配有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VVT-iW)、进气歧管及缸内直喷技术(D-4ST)等。其最大输出功率173kW(235PS),最大扭矩可达350Nm,而这款动力系统已经确认将会在明年推出的新汉兰达上搭载。

总结:目前在日系厂商在华还在使用自然吸气的时候,丰田率先在雷克萨斯车型上使用2.0T的涡轮增压动力,若这次凯美瑞改款搭载这款2.0T的发动机的话将会成为日系三大品牌的涡轮动力第一车型。而凯美瑞这次中期改款也是在这款车生命周期内的最大一次改款,新车将会更加时尚科技,预计价格将会与现款车型持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