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补贴后5.98万起 奇瑞eQ新能源正式上市

补贴后5.98万起 奇瑞eQ新能源正式上市

2014-11-05 06:33: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据悉,奇瑞eQ舒适版,在享受国家和地方对于新能源汽车购置的财政补贴后,售价为5.98万元,在只享受国家财政补贴后,售价为6.98万元;奇瑞eQ豪华版,在享受国家和地方对于新能源汽车购置的财政补贴后,售价为6.98万元,在只享受国家财政补贴后,售价为7.48万元。

奇瑞eQ预售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舒适型(补贴后)有地方补贴城市 5.98
豪华型(补贴后)有地方补贴城市 6.48
舒适型(补贴后)无地方补贴城市 6.98
豪华型(补贴后)无地方补贴城市 7.4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高压安全防护系统上,eQ配备了环路互锁、碰撞保护、漏电保护等安全系统,可以全方位的保障整车和消费者的安全。仪表盘配备了富有科技感的液晶显示屏,便于用户随时掌控电动机和电池的各项数据。全车配备了收音机、CD碟片播放等娱乐功能,并装载了具有震撼音质的音响、4档风速调节的手动空调、简约的开关面板,整体配置无不体现务实功用、简约典雅的风格。

奇瑞eQ的动力系统由高比能量的三元锂电池、高比功率永磁同步电机以及先进的电控系统构成,电池容量为72Ah,在城市正常路况下,最高满电续航里程可超过20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00公里/小时,奇瑞eQ由电力驱动电机达到最大扭矩,起步加速优势十分明显, 0-50km/h加速时间仅需4.6秒,在电池的安装上,eQ采取一体化电池包与下部车身整体设计方案,很好地保护了电池各个角度的碰撞安全。

充电方面,奇瑞eQ使用普通民用电源(有接地设施)即可实现,一次慢充时间约为8-10小时。若用公共快充桩充电,仅需30分钟就可以充电80%,充电过程十分便捷。

奇瑞eQ设有先进的智能化配置,智能终端通过和手机APP相连,可不受距离、空间位置限制的实现远程开关空调、查看电量、自动找车等一系列操作。奇瑞eQ豪华版排挡杆的设计采用了先进的旋钮式档位,只有前进、空挡、后退三个档位,既有档次感,又让整个驾控简单灵动,即使是新手女司机也能在短时间内熟练完成操控。

通过对动力、配置、科技等层面的全面升级,奇瑞eQ必将和用户一起实践“简单易行,乐享生活”的驾乘理念,据悉,上市后奇瑞eQ将在各大有新能源政策补贴的区域同步发售,财政的补贴加上购车税的减免、对车牌的零限制,各种利好政策的齐步发力,将会给奇瑞eQ的市场表现打下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