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新款RS 7国内实车图 造型小幅调整

奥迪新款RS 7国内实车图 造型小幅调整

2014-11-04 15:37: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奥迪新款RS 7的国内实车照,新车配备LED大灯,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小幅度调整,据了解未来这款车将会将引入国内。

奥迪新款RS 7蜂窝状设计是奥迪性能车的标志,六边形中网由镀铬装饰条勾勒出来,两侧前大灯采用LED光源,内部结构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加复杂。另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格栅以及底部套件均采用银色涂装。

动力系统方面,奥迪新款RS 7搭载4.0TFSI 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60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数据为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9秒,最高时速为305km/h。(图片源自: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