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长安之星最高优惠0.6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长安之星最高优惠0.6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2014-11-04 16:38: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仁亮   

【网上车市 青岛讯】近日,编辑从长安商用车青岛信利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长安之星现车销售,最高优惠0.6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处获取详情,具体车型价格参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13款 新长安之星 1.2L 手动 基本型 4.11 3.51 0.60
2013款 新长安之星 1.2L 手动 标准型 4.31 3.71 0.60
制表:青岛汽车网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20

  

长安之星前脸风格设计上有比较明显的变化,应该说更加接近长安金牛星的设计。后排滑门的拉手采用与前门对称的横向拉手设计,具有更好的美观性。沿着后车门的滑槽位置设计了内凹的腰线,一直延伸到前车门的位置,而车门拉手上方又设计了外凸的腰线设计,一改以往微车车身侧面一面平板的生硬设计。因为车身结构的限制,仍然只有第二排滑门能够实现完全升降的车窗,第三排车窗还是只能采用后部微微开起的蝴蝶窗结构。

淄博 世纪 长安之星

仪表台板采用PP材料一次成型,耐酸碱、抗高温、手感细腻;里程表上增设区间里程表,方便区间行驶里程的记录;采用进气温度自动调节的空气滤清器,改善发动机的性能和油耗;全封闭式油箱,内藏电子油泵,可减少油泵噪音,增大供油量。

淄博 世纪 长安之星

动力部分,长安之星2013款搭载1.2L发动机,虽然在排量上比起长安金牛星的1298ml机型略小一些,但输出功率反而明显增大。新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2kw,而长安金牛星的最大功率却只有60kw。这个12kw的提升,对于一款排量基本不变的小排量车型来说,提升可以说是非常显著的。

长安之星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长安之星在微车市场中已经达到了每月销5000辆以上的骄人成绩,这在带动长安微车销量增长的同时,也延续了长安之星系列产品经久不衰的辉煌。目前青岛地区长安之星现车销售,购车最高优惠6000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详询。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