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庞大明绅希旺优惠0.1万元 少量现车

呼市庞大明绅希旺优惠0.1万元 少量现车

2014-11-04 10:40: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庞大明绅汽车店内希旺现车销售,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希望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希旺 2011款 1.3L(柳机引擎)标准型 3.88 3.78 0.1 少量现车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东南汽车

东南希旺顺应流行趋势,前脸沿袭东南汽车大鹏展翅家族脸谱,采用轿式化造型设计,双U型前脸正是目前主流的轿车设计理念,晶钻一体式前大灯配合柳叶型前雾 灯,造型别致;一体式尾部简洁不失饱满,LED高位刹车灯能够瞬间点亮,并具有节能高效的明显优势,配合加大多边形后挡风玻璃,使整车更显流畅大气。

东南汽车

在高效动力方面,东南希旺配装的三菱4G13 1.3L发动机是一大亮点,这也是国内市场首款配装三菱发动机的微客车型。该款发动机的性能稳定性、燃油经济性和维护成本都在市场上赢得了口碑,成为小排 量发动机中的经典。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能不能兼顾是目前国内大多数微客产品的一个劣势,而配装三菱4G13 1.3L发动机的东南希旺在这一方面则有所突破。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68.5kW,最大扭矩113.5N·m,在动力性方面普遍领先于目前国内同档微客主 流车型,同时燃油经济性也能得到充分保证,尤其是在较大的承载负重情况下,燃油经济性表现优于大部分竞争车型。

东南汽车

内饰方面:东南希旺内饰简洁,注重舒适度。经典的T型中控台简洁明了,多媒体播放器、轿车式的三幅方向盘以及高效双蒸中央空调和电动车窗增加了车的舒适度。此外,希望还设置了双层手套箱以及多个储物空间。

编辑点评:内部空间大,承载能力强也是东南希旺的一大优势,领先同级的4m3超大容积,五片钢板弹簧设计使车身可以承载高达690公斤的重量,二纵九横底盘大梁,由两根大尺寸截面纵梁和9根横梁组成,领先同级车型。

呼和浩特市庞大明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呼和浩特市庞大明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东南三菱]
电话:0471-5280505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海拉尔西街南侧铁路司机学校西侧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