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编码未来设计 奔驰G-Code混动概念车实拍

编码未来设计 奔驰G-Code混动概念车实拍

2014-11-04 06:59: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11月3日,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中国研发中心揭幕仪式上,奔驰全球首发了一款G-Code概念车,这款概念车从设计层面对未来进行畅想,它是一款北京设计中心与德国设计中心共同打造的一款体现奔驰感性·纯粹设计理念的混动概念车。

奔驰G-Code概念车造型小巧定位为多用途运动型轿跑车英文缩写SUC,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1900/1500mm。科技化的格栅采用三叉星辉LOGO和双条辐镀铬设计,周围采用一体式显示屏进行搭配,当车辆处于静止、纯电或混动模式下,前进气格栅会分别呈现出动感的蓝色、紫色或红色,星芒样式也会随着改变。

奔驰G-Code采用了隐藏式A柱设计,将车顶呈现悬浮的视觉效果,并且取消了B柱将车辆车门开启方式设计为对开门式,并且在A柱上的摄像头设计为可伸缩式,车轮采用了21寸的双五辐轮圈。

动力方面,G-Code概念车采用了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以氢气为燃料,负责前轮,而电动机负责驱动后轮,通过多篇离合器来分配动力。另外这款车可以利用以及位于悬挂上的电流发生器通过回弹力进行充电。

内饰方面这款车采用了黑白搭配设计,并且将中控台打造的非常动感,座椅采用了贝壳设计并且可以侦测驾乘者的健康状态,空调系统可以净化车内的空气,利用氢合成氧气为驾乘人员带了神清气爽的感觉。同时车辆在后备箱提升了装载空间,双层设计的行李隔层可以放置两部迷你自行车。

总结:尽管这款奔驰G-Code概念车未来并不会被量产,但它代表了未来奔驰车型的设计方向,以及科技配置的前瞻,这款车的很多配置均为亚洲国家所设计,同时中国设计中心也参与主导了这款车的设计,可以预见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奔驰新车出自中国设计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