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宾车市 »  新一代凯迪拉克SRX 或命名XT5/搭V6引擎

新一代凯迪拉克SRX 或命名XT5/搭V6引擎

2014-11-04 11:25: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凯迪拉克XT5(图片来自leftlanenews)

据外媒报道,凯迪拉克新一代SRX跨界车谍照曝光。新车或命名为XT5,延续凯迪拉克最新命名规则,有望于作为2016年度车型上市。

从谍照来看,全新XT5处于初期开发阶段,或许会延续现款SRX的基本设计风格。前端重度伪装,但依稀可见类似ATS轿跑版的前进气格栅。车后端大部分被遮掩得严严实实,可见双重排气系统,或许会设计倾斜的后舱,令车身更运动化。

新车将由代号C1XX,名为Chi的全新平台打造,该平台可打造长轴距版与短轴距版车型。这款XT5将由平台短轴距版打造,另外新一代别克Enclave与雪佛兰Traverse基于Chi平台长轴距版打造。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5或搭四缸涡轮增压引擎,可选两款功率不同的V6引擎,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

据悉,凯迪拉克XT5将于2015年底或2016年春,在美国田纳西州(通用汽车旗下的斯普林山制造厂)制造生产,有望于2016年中正式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