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利亚纳A6增加车型/调价 售5.59-8.39万元

利亚纳A6增加车型/调价 售5.59-8.39万元

2014-11-03 13:17: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由昌河铃木官方了解到,利亚纳A6新增了5款车型,新增的五款车售价为5.89万元-8.39万元。此外,原有部分车型的售价也做了调整。调整后,利亚纳A6的售价区间为5.59万元-8.39万元。

利亚纳A6 指导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两厢 1.4L MT 幸福版(新增) 5.89
两厢 1.4L MT 畅想型 6.09
两厢 1.4L MT 理想型 6.59
两厢 1.4L MT 梦想型(新增) 6.89
两厢 1.5L AT 畅想型 7.79
两厢 1.5L AT 理想型 8.09
两厢 1.5L AT 梦想型(新增) 8.39
三厢 1.4L MT 幸福版 5.59
三厢 1.4L MT 畅想型 5.79
三厢 1.4L MT 理想型(新增) 6.29
三厢 1.4L MT 梦想型 6.59
三厢 1.5L AT 畅想型 7.79
三厢 1.5L AT 理想型 8.09
三厢 1.5L AT 梦想型(新增) 8.3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昌河铃木  两厢 1.5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现款利亚纳A6两厢】

昌河铃木  两厢 1.8L 自动

【现款利亚纳A6三厢】

在外观上,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上进气口采用黑色网状进气格栅设计,大灯与中网相连。下进气口面积更大,两侧的雾灯外圈采用镀铬装饰。两厢版车型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

昌河铃木  两厢 1.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配置部分,利亚纳A6将标配四门电动天窗、驾驶员座椅6向调节、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ABS+EBD等。部分车型还搭载了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与进入系统、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等。

昌河铃木  两厢 1.5L 自动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新车将搭载1.4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1.4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马力,峰值扭矩135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38N·m;1.4L发动机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L发动机将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