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改动明显 新款别克英朗GT内饰谍照曝光

改动明显 新款别克英朗GT内饰谍照曝光

2014-11-03 12:16: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在网上获得了一组新款别克英朗GT的内饰谍照,新车在内饰部分相比老款改动非常明显,显著提升了豪华感。

别克  GT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2013款英朗GT内饰】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英朗GT内饰布局有了大幅改动,显得简洁了不少,并新增了中控台大屏,方向盘的造型明显更为动感,新增的装饰条使得整体内饰风格更加大气豪华。

别克  GT 1.6L 自动 驾驶席座椅前45度视图

【2013款英朗GT内饰】

除了中控部分,新款英朗GT还使用了双拼材质面料的座椅,同时造型和样式也能提供更好的包裹性。此外,新设计的中央扶手能对驾驶员小臂提供更好的支撑。

根据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新款英朗GT在外观部分也有所变化:进气口轮廓的饰条有所改变,大灯也采用了新的样式。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将采用整体式设计,相比现款更加时尚大气。新车侧面的腰线向上扬起,尾部的镀铬饰条装饰被取消,后备箱盖的设计也更富有立体感。(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