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荣威950广州车展首发 搭2.0T+DCT动力

新荣威950广州车展首发 搭2.0T+DCT动力

2014-11-03 11:48: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上汽官方宣布,新款荣威950将在2014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将搭载完全由上汽自主研发MGE 2.0T发动机、TST 6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新一代发动机启停系统,同时也将是荣威车系中第一款搭载“CUBE-TECH”MGE动力总成的车型

全新荣威950搭载“CUBE-TECH”系列中的MGE动力总成在荣威车系上的首次亮相,为满足行政座驾公商务等应用的需求,950上的MGE 2.0T采用了偏舒适的发动机参数调校,并非先前外界猜测的高功率版。MGE发动机作为上汽自主研发的同排量全球领先的动力总成本身拥有极佳的调教潜力,在不远的将来荣威推出的全新车型上将搭载更高性能版本。

这款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和高效涡轮增压技术的应用,实现了MGE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的同级最高水平,升扭矩实现了175Nm/L。

除了动力上的提升,全新荣威950搭载了目前仅豪华品牌使用的全LED大灯技术,所有功能均采用LED光源(ROEWE FULL LED TECHNOLOGY) ,给予950更犀利的视觉外观及更佳的照明效果。(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