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起亚K4 1.6T车型正式上市 售16.98万起

起亚K4 1.6T车型正式上市 售16.98万起

2014-11-04 06:59: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11月4日,东风悦达起亚宣布K4 1.6T车型正式上市,K4 1.6T车型共有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16.98万元和18.98万元。2014年9月1日,东风悦达于西安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12.88-18.98万元。起亚K4共搭载1.8L、2.0L以及1.6T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东风悦达起亚K4 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8L MPI GL MT 12.88
1.8L MPI GL AT 13.88
1.8L MPI GLS AT 14.88
1.8L MPI DLX AT 15.88
1.8L MPI LUX AT 17.08
2.0L MPI LUXURY AT 17.58
2.0L MPI PREMIUM AT 18.88
1.6T-GDI Turbo AT 16.98
1.6T-GDI T-PREMIUM AT 18.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今天试驾的主角就是这台东风悦达起亚K4,又是一台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车型,且与现代明图共用同一平台, 定位介于紧凑型车K3和中型车K5之间,试驾车型为1.8L 自动DLX,官方指导价为15.88万元。前脸设计不再是起亚其他车型那种凌厉的感觉,而是趋向于稳重大气,而消费人群也更趋向于30岁以后的消费者。

车头和车尾的设计风格,让K4的侧面视觉效果更加饱满,短尾理念的融入,也让这款原本主张沉稳的轿车流露出些许活力。这种设计也能让更多的消费者接受,而轴距的话其实优势并不是太突出,这一细分市场的车型已经很难在轴距上去定论谁好谁坏了。

车尾造型依旧没有太夸张的设计,和整车设计很协调, 依旧属于那种不惊不艳,但非常耐看的设计。尾灯的设计整体并不算有太大亮点,但还是那种可以让人接受的设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