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将于11月下旬正式上市 凯翼新车C3/C3R

或将于11月下旬正式上市 凯翼新车C3/C3R

2014-11-03 10:17: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由相关渠道获得消息,凯翼品牌的两款新车C3和C3R或将于广州车展之后正式上市,这两款新车首发于今年8月的成都车展。

凯翼C3的设计与奇瑞E2三厢版的设计基本保持了一致,横条式镀铬中网看上去比较大气,头灯组配有透镜,在雾灯上方位置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铝合金轮圈的造型动感并且采用了双色的搭配。

凯翼C3R则可以看做是凯翼C3的两厢版本,基于奇瑞E2打造而来,整车造型相比凯翼C3要更为时尚运动,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面积较大,让前脸看起来动感十足。

凯翼  基本型

凯翼  基本型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凯翼C3和C3R均将使用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4速自动或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